春晚综艺官网

《虎啸龙吟》吴秀波最大的对手竟然是曹爽 杜奕衡被“疯狂绑架”

华语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27日 1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热播剧《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大受好评,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蜜、唐艺昕、王洛勇、杜奕衡、刘欢、王东、肖顺尧、檀健次等主演的三国古装剧。

  三国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永远不会过时。“三国迷”们对任何版本的影视均不会错过,《虎啸龙吟》不光是“三国迷”们喜欢,迷妹们更喜欢,因为里面有帅蜀黍吴秀波!

  正所谓乱世出英雄,在三国中,有提刀上马定乾坤的武将;还有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谋士。很多人看“三国”都是从《三国演义》开始,文有卧龙凤雏,武有关羽赵云都是人们最敬仰的人物。

  而这部电视剧则是以司马懿为轴心,演绎一生的故事。帅哥美女云集的热播电视剧让人欲罢不能,演员的选定就已经让这部戏提前受到关注了,现在估计无数人在追剧吧。首先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又帅又有才华符合当代人对偶像的定义;对手诸葛亮由老戏骨王洛勇饰演,不是老戏骨演不出卧龙那种溢出的智慧;“涛哥”演司马懿之妻张春华,涛哥演技就不用多说了,既能驾驭女强人,又能演绎赢弱女子;“大黑牛”李晨饰演曹丕,大黑牛的古装戏还真有点帝王将相的意思,更不用说对比剧中的刘婵了;张钧甯饰演司马懿最爱的女人柏灵筠,张钧甯在《贝爷带你去冒险》中的表现就把无数人给圈粉了,一不小心就成为了甯家人,你不仅仅是吴秀波最爱的女人……给你大大的赞!杜奕衡饰演曹爽大将军,又帅又酷的外表,演大将军又透漏着一丝狠辣,有点经历过风霜的面容,正适合演这种征战沙场的人物。剩下还有4位帅哥一并介绍,因为实在帅的不分高低,刘欢饰曹叡,王东饰司马孚,肖顺尧饰司马师,檀健次饰司马昭,四位帅哥出演太子人物,帅气的外表加上高贵的身份,不知道又圈粉多少……

  《虎啸龙吟》是从司马懿面对一生劲敌诸葛亮讲起的,讲述了司马懿一生隐忍,在乱世之中立足,后三国时期实现从辅佐大臣到权倾大魏的转变。司马懿的角色由吴秀波饰演,可谓是有史以来最帅司马懿。从司马懿的角度来讲,外有诸葛亮沙场较量,内有曹操满腹猜忌。若稍有不慎都有性命之忧,可谓人生大敌啊。曹操过世之后,天下仍不能太平,吴秀波的又一劲敌,杜奕衡饰演的曹爽登场与之对抗制衡。

  先不说剧情,备受关注就有主演之一杜奕衡,了解他的人知道,出道以来饰演了不少电影角色,让人熟记的是《让子弹飞》中的老四,与姜文、葛大爷同台飙戏,“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是我的话……不会有人活着来告状”。这强悍,这狠辣,杜奕衡将麻匪“四筒”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正是姜文的这部戏让杜奕衡从刘德华的影子中走了出来,真正出演属于自己的角色,而且还演的这么好,大赞!

推荐阅读 杜奕衡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