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牧》牧云笙遇刺险丧命 苏语凝舍命救寒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7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的《九州·海上牧云记》日前正在热播。《海上牧云记》播放量即将突破70亿,九州天下,群雄割据,天启城内各势力相互争夺,瀚州与中州矛盾愈演愈烈,战争一触即发。

  在昨晚的剧集中,牧云笙因太子之位遭到影者的刺杀,不幸中了尸麂针后秘术暂时失灵。牧云栾有意暂回宛州,秘密筹备趁朝乱发兵天启城。龙锦焕带着寒江从速莫国逃出,姬昀璁想用苏语凝的性命威胁他,苏语凝为了不让其受牵连,不惜刺伤自己。另一方面,紫炎因铁辕迟迟未向穆如军队发兵,怒而与部众商议后脱盟。

  瀚州内部出现部众脱盟的状况,宛州牧云栾虎视眈眈,大端朝危机四伏。瀚州的矛盾亟待解决,牧云勤将会派出哪位皇子出使瀚州?南枯皇后为何以银容的身份向牧云勤求情?南枯皇后又为何掌掴许久未见到的牧云合戈?寒江从秦玉丰口中得知穆如夫人为了救自己而自刎的消息,他又会做出怎样的举动?牧云德为何嘱咐秦玉丰务必要照顾好寒江,他又有什么阴谋?秦玉丰决定把自己所挣得的所有金铢留给南枯月漓,月漓将会作何反应?更多精彩剧情尽在每周二到周六晚8:00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