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穆小柯”马藜用作品传播公益精神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27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公益电影《轻轻握住你的手》于宁波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夏默、监制曾皓文、导演张健伟携主演郭冬冬、马藜等共同亮相。

   该片通过对亲情、爱情、生死等一系列情感事件,生动描述了女主人公小柯从生活受到意外打击、变成“沉沦过往悲伤、独自压抑生活”的人,到后来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下,转变为“勇于接受新生,全心投入公益”的开朗乐观的人的人生故事。发布会当天,马藜身穿浅咖色风衣出席,时刻微笑的她就像戏里的角色一样温暖。

   公益电影《轻轻握住你的手》是一部以公益行动为主线,积极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大对特殊人群的关注,以正确的方式去接纳、对待特殊人群;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正确引导社会对公益的认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