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定档 家庭互换全新模式升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芒果TV生活类别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将于1月6日正式回归,十二年原创经典IP年初再度启航。本季节目创新启用城市家庭与农村家庭互换的全新模式,独特的互换方式也将给两组家庭带来不小的挑战。

  本季《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定档1月6日正式回归。新一季节目仍然不忘初衷,关注城乡少年成长问题,但在节目互换的形式上却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不同于单纯地将城市少年和农村少年进行生活环境的对调,这一次是真正做到家庭全员的生活互换,爸妈带着孩子一起“变形”。本次生活互换没有多余的条条框框去设限,唯一要求是只准带身份证和身上穿的一套衣服,以一个较为纯净的状态去告别以往的生活方式,适应互换后的新生活。两组家庭的墙上会有各自的周计划、月计划的任务清单和日常行程,节目组不对两组家庭的日常生活造成任何干涉,只记录家庭成员在完成时候的碰撞过程。

  作为一档陪伴了观众十二年的综艺节目,《变形计》实属中国户外真人秀的鼻祖,节目内容全部源自于对参与者真实表现的记录。参与者在节目录制期间,真正去过对方的生活,体验对方日常生活的大事小情,感受特定“情境”中最细微的情绪触动。节目播出十二季以来,通过真实记录城乡少年换位变形的历程,将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矛盾、冲突、迷茫、焦虑等问题清晰地呈现出来。无论是大山深处的坚韧担当,还是城市少年的惊喜蜕变,都感人至深,触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灵。“社会我丽姐”、“暴走少年”等热词的走红也让观众们认识到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是应该用心去关怀和教育的,而此次的呼唤模式升级,也是对于原生家庭中潜藏的教育弊端进行一次深入探讨。

  究竟两组家庭是否已经做好互换的准备?他们又将如何克服新旧生活的不同之处?1月6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敬请锁定芒果TV《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家庭互换生活即将开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