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oss新单曲《其实都知道》上线 用音乐激活恋爱渴望

音乐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2月27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恋爱的百般甜蜜,和音乐永远都是绝佳的搭配,但若再加上全民K歌歌手Boss的清朗歌声,才可称之为锦上添花。全民K歌的新星歌手Boss全新单曲《其实都知道》于12月27日在全民K歌平台上线。这个拥有宠溺声线的暖心男孩,将用他充满年轻荷尔蒙的歌喉,让你瞬间为爱甜到心底。

  2016年,Boss来到了全民K歌,并上传了第一首歌曲《All of me》,开启了和全民K歌的不解之缘。全民K歌,为Boss提供了一个一展自己歌喉的平台,也让他的好声音被越来越多人熟知,而他也在全民K歌上结识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Boss入驻全民K歌至今,仅仅600多天,就已拥有430万粉丝,还成立了自己的家族“水星记”——一个因爱诞生的全民K歌家族。温柔、暖心,看起来酷酷的他,却又时刻心系歌迷——这是粉丝“小海星”们对Boss的评价,正因这份独特的人格魅力,让Boss迅速收获了大家的喜爱。不负万众期待,Boss的新曲《其实都知道》,也承载着粉丝“小海星”们的爱诞生了。

  《其实都知道》是一首充满爱情甜蜜的合唱曲目,流行曲调搭配说唱,整首歌曲青春活力,充满年轻的气息。歌曲中讲述了恋爱中最纯真的状态——认定了你,我便愿用一生真诚待你,从此以后,关于爱情的回忆,主题全是你。Boss干净清新的声线,与歌曲中描述的一见倾心相得益彰,一曲听完,全面激活你对恋爱的渴望!

  

推荐阅读 K歌 | Bos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