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欣潼亮相《中国在跨界》 曝谢霆锋趣事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27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四,《中国在跨界》第一季即将迎来收官之作,神秘主理人阿娇钟欣潼惊喜上线,联合厨柜打造完美家居,拍摄过程热聊圈内好友八卦,更是爆料谢霆锋趣事,引发大批粉丝关注。

1

1

  钟欣潼惊喜现身《中国在跨界》 热聊圈内趣闻爆谢霆锋八卦

  关于《中国在跨界》收官之作的神秘主理人人选,从节目过半就开启了猜人模式。此次钟欣潼的到来终于揭开谜底,也让一众粉丝大呼惊喜。Twins组合出道的钟欣潼,除了歌手身份,在电影、电视剧中的表现也多次获奖,近些年参与内地市场不少综艺节目,被网友称为“盛世美颜”的钟欣潼在节目中展示率真表现收获极高人气。

  本次加盟《中国在跨界》担任新任主理人,钟欣潼不但与帮帮团热聊圈内好友阿Sa蔡卓妍、容祖儿、大左等好友八卦,更爆料谢霆锋曾在吃火锅时用兔肉“忽悠”自己和蔡卓妍,令从不吃兔肉Twins姐妹花很是“崩溃”。

  据悉,有了第一季的口碑与人气积淀,《中国在跨界》第二季也已经启动在即。节目组透露,第二季《中国在跨界》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全面创新,加入更多跨界玩法,碰撞出更多独特的设计理念。此消息一出,网友不仅对第二季的节目形式猜测纷纷,更是献计献策,大力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完美主理人,期待之意溢于言表。

推荐阅读 跨界 | 厨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