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元畅启动爱狗公益行动 大展暖男魅力与爱心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6日,型男郑元畅作为萌宠关爱大使出席了品牌活动,当天,他身着设计感十足的衬衣毛衣暖男力MAX。据悉,该品牌把“萌宠”与“公益”的元素融入到发展中,曾多次开展爱狗公益活动,号召更多人重视对狗狗的关爱。此次携手实力派演员郑元畅担任“萌宠关爱大使”,意在借助明星的号召力,唤起更多人一起参与到爱狗公益行动中,从而唤起大家对狗狗更多关爱与保护,平日不要吃狗肉,看到流浪狗要献出一份爱心。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天生有着俊美与儒雅,作品《蔷薇之恋》使大家记住了“韩葵”这位花美男,《恶作剧之吻》则使他成为千万少女的梦中情人,剧中的男主角“江直树”是青春偶像剧史上具有标杆意义的角色形象,在剧中他与狗狗就有过不少对手戏,并曾亲身体验去宠物店给狗狗洗澡。此后又主演过《庚子风云》《热情仲夏》《蜂蜜幸运草》《重生爱人》《花漾》等多部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在今年热播的古装大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郑元畅更是用精湛演技诠释了萧凤青这位身带外星系王族血统的传奇王子。既风流倜傥,又痴情专一。荧幕上的郑元畅,对演技对艺术执着追求,日常生活中,他则像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一样,真诚单纯,充满幽默感和对生活的趣味,小综所特有的暖男魅力与无限爱心,非常契合品牌调性带给人们温暖与快乐。

爱狗公益行动启动

爱狗公益行动启动

爱狗公益行动启动

爱狗公益行动启动

爱狗公益行动启动

爱狗公益行动启动

       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郑元畅,工作间隙都会默默参与到社会的公益活动中去。他曾经将自己设计的图案T恤所得卖款捐赠给奥比斯用作救盲经费。四川地震发生后,将自己收藏的日本挂画和在《恶作剧之吻2》中穿过的睡衣作拍卖,善款全数捐赠给了香港红十字会用作四川赈灾之用。他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也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大家平日对狗狗多一些关爱,少一些伤害。爱护不是只有收养可以达成,爱护可以体现在平日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中。他在现场和品牌负责人唐成敏女士一起启动了“关爱流浪狗”爱心计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