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艳骨》开播 姜瑞佳变身鬼马公主被和亲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将于今晚(12月27日)晚20点网络独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新生代演员佟梦实、姜瑞佳等担纲主演,灵气女生姜瑞佳更是变身外族鬼马公主被和亲。

  电影小红花首演古装,造型很惊艳

  《艳骨》是姜瑞佳接拍的首部古装作品,这位电影界的小红花首部古装造型唯美极致,相当惊艳。她饰演的阿黎本为南郡的公主,心地善良,鬼马精灵,还会一身神秘秘术,但为了族人的安居乐业,阿黎自请去天楚和亲,并和天楚太子楚子复(蒙恩饰演)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不光有云谲波诡的爱情故事,更有不为人知的苗家整蛊秘术。

  2017年算是姜瑞佳的丰收年,在《六年六天》《胡杨的夏天》等电影中均出演女一号,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她正在拍摄新的电影《末路变奏曲》,在其中出演女一号另类导游安夏。在《艳骨》中的造型和人物也是姜瑞佳的一次挑战,随着该剧的开播,这部被称为电视剧版“画皮”的作品势必将掀起一阵热议。

推荐阅读 姜瑞佳 | 鬼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