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亲爱的她们》口是心非的许建设 终于放大招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7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总要经历点什么,才知道有些人有多重要。”昨晚,继卫华和邱雅破冰之后,终于迎来圆满的“世纪和解”,恢复到曾经的闺蜜状态;许建设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开启“死皮赖脸”模式,争取慧贞的原谅;最受关注的“文艺青年”CP也再次撒糖,甜蜜携手共渡难关。剧情大半过后,三条戳心故事线渐渐走向明朗状态,让不少观众长吁一口气,开始期待最后的Happy Ending。

  昨晚,许建设再次展示了他负数爆表的自理能力,打不燃煤气灶、煮饭忘插电、做黑暗料理……在经历了这段坎坷的生活后,他终于开始深刻反思,怀念慧贞对他的好,甚至连睡梦中都是慧贞的模样。在巧遇寻找工作的慧贞后,许建设关心地说道:“这种缝缝补补的工作,你那眼神,你那身体,能受得了吗?”不仅如此,他还死皮赖脸的跟着慧贞回家。他十分了解慧贞,他知道慧贞会将一份豆角掰成三顿吃,应付了事。所以他掏出钱想要支援慧贞并倾吐心声,“离开你以后我挺累的,老想你以前对我的好。”看着慧贞嘴角淡淡的笑容,看着许建设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少观众开始期待许建设能重新追回慧贞。

  破冰之后的卫华和邱雅,也在昨晚重新回归到闺蜜状态。在和吉老师体检时,马卫华被查出疑似患有恶性肿瘤,这不禁让她感悟:“除了生死,什么都不算事。”在进一步进行活检时,卫华被告知必须有亲属陪同、签字。于是,为了不让父母与嘉一担心,她打通了邱雅的电话。当看到邱雅颤抖着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的在亲属关系栏上写下“妹妹”二字,以及两人少女感十足的回忆着曾经趣事时,观众们不禁感慨万分。

  同样引人期待的“文艺青年”CP也将结束虐心剧情,开启甜蜜撒糖模式。虽然刚开始,安宁仍旧沉沦于悲观中,他无法想象“断腿”后的糟心生活,再次向嘉一提出分手。但嘉一始终不气馁,在“神助攻”景灏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躲在国内的安宁。“我离不开你,一秒钟给都离不开。”因为失去过,安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于是,在听到嘉一的心意后,安宁决定不再逃避。两人终于和好如初,一起携手面对未知的困难。

  即将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确诊肺癌的卫华列出了一份“我需要做的事”清单,她每天都会对嘉一说“宝贝,我爱你”,这反常的行为,能否引起嘉一的重视?卫华其他的心愿又是什么?同样戳心的还有舜华的病情,老年痴呆症进一步加深的她,今晚还将走失?她究竟去了哪里?众人能否顺利找回她?

  今晚19:30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