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艳骨》开播 ZERO-G蒙恩和祖怀倾情加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7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改编自网络人气同名小说的古装青春悬疑剧《艳骨》即将于今日晚八点正式开播,画皮换脸、苗族蛊术、野兽死士等重口味元素将在该剧一一展现,喜欢猎奇题材的小伙伴又有剧可追了。该剧由90后小鲜肉、鲜花担当大梁,佟梦实、王鹤润、刘潮、姜瑞佳、男子组合ZERO—G蒙恩、ZERO—G祖怀等加盟主演。

  画皮师换脸换人生,《艳骨》上演古装版“整容液”

  《艳骨》讲述了一个充满悬疑元素的玄幻故事,大楚太子储妃静姝(王鹤润饰)自幼习得画皮绝技,用一张美人皮从赵如是手里换回一条人命,谁料被静姝搭救的人正是江湖传说中被主人用特别手段豢养而成的死士掠影(佟梦实饰),他活下来的唯一目的是要杀死大楚太子楚子复(蒙恩饰)。一场因“画皮术”引发的腥风血雨、爱恨情仇就此展开。

  通过“画皮术”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这一设定本身就充满猎奇性,女主静姝身为画皮师,经历了一系列常人难以想象的故事。有人希望通过换一张脸重新博得夫君的宠爱,也有人希望借由换脸获得他人的身份、地位……充斥着复杂人性欲望的画皮术最终会带给这些人什么?静姝又将因这一特殊技能遭遇怎样的困境?这一切都悬念十足,吊足了观众胃口。

  知名导演蒋家骏又一古装力作,90后演员阵容清新养眼

  据悉,《艳骨》是香港知名导演蒋家骏继年初《射雕英雄传》后的又一力作,这一版《射雕》在豆瓣曾获8.0高分,让人不禁期待同样出自蒋家骏之手的《艳骨》会有怎样的表现。就演员阵容看来,《艳骨》延续了《射雕》启用90后新生代演员的作风,主演佟梦实、王鹤润、刘潮、姜瑞佳、ZERO—G蒙恩、ZERO—G祖怀都是清一色的高颜值清新面孔。

  《艳骨》男主掠影由佟梦实饰演,佟梦实出道以来在不少热门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如《青云志》中的侠客石头和《玄门大师》中的仙侠少年张陵,《艳骨》中的掠影也是个武功高强的大侠。饰演女主静姝的王鹤润,在《谁的青春不迷茫》凭借女二号陆田甜展露头角,陆续又参演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扶摇》、《如懿传》、《一路繁花相送》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一系列影视巨制,此次首次担任女一号,或许会因这部剧一炮走红未可知。

  画皮换脸,秘术惊现江湖,《艳骨》八点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艳骨 | ZERO-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