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唐探2》主题曲《Happy扭腰》跨年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元旦,王宝强、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中大闹曼谷,唐人街神探组合深入人心,当年片尾留下的线索“唐探2·纽约”也令人充满期待。两年后,导演陈思诚携原班人马再度回归,弄喜纽约,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公映。此次,片方邀请曾操刀《唐探1》主题曲《萨瓦迪卡》的“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再度加盟唐探神曲,“扭腰”回归,为《唐探2》创作新曲《Happy扭腰》,魔性洗脑,欢乐升级!歌曲MV中,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电影主创,及千名舞者在纽约市中心齐跳“扭腰舞”,把时代广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看点十足!《Happy扭腰》也谐音“Happy new year”,相信马上就会成为称霸各大年会、晚会的新神曲。

南征北战NZBZ加盟唐探2“扭腰”回归  《Happy扭腰》魔性洗脑欢乐升级

这一次,唐探家族重磅回归,从“天使之城”转战“世界之都”,在时代广场、麦迪逊大道、中央车站、第五大道、市立图书馆这些地标性景地闹喜升级,原班人马齐集《唐探2》,即将嗨翻纽约!值得一提的是,《唐探1》中激情呆萌的“招财舞”及其轻快洗脑的音乐《萨瓦迪卡》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该首歌是由“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亲自打造,曾入围第53届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并荣登各大音乐平台头榜,成绩不菲。

这一次,南征北战NZBZ再次加盟唐探神曲,“扭腰”回归,为《唐人街探案2》打造主题曲《Happy扭腰》更是魔性洗脑欢乐升级。《Happy扭腰》是由南征北战NZBZ组合特别为新片创作的新曲,是其继《唐探1》主题曲《萨瓦迪卡》之后的又一力作,风格上不仅延续了《萨瓦迪卡》的“广场舞style”,更以《唐探2》嗨翻纽约为全新主题,从“纽约”的谐音汲取创作灵感,于是有了此次的《Happy扭腰》及“扭腰舞”,洗脑不变,欢乐升级。“China神探空降美利坚,天才白痴搭配最经典”歌词浅显易懂,节奏轻快抓耳,朗朗上口的说唱配合动感舞曲风格,超级洗脑,极富感染力,相信这首歌又将是一首现象级的“广场舞音乐”,唐探归来,“扭腰”弄喜,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欢乐气氛。

王宝强刘昊然肖央魔性“扭腰舞” “世界舞蹈大会”嗨翻时代广场

“扭腰舞”集踢踏舞、爵士舞、现代舞、招财舞为一体,由鸟叔御用编舞老师、爆红歌曲《江南style》的创作团队倾力打造,结合美国各式经典舞步,中国元素融合异国风情,中西方文化符号相互混搭,国际范十足,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让人忍不住想要加入共舞。MV中,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带着上千名舞者在时代广场一齐“扭腰”的镜头极为震撼。而不少路过的游客也纷纷中了“扭腰舞”的毒,跟着节奏加入了进来。“It's party time!”不到一会,广场上就聚集了上千名“自发群演”。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们在同一种欢乐的情绪下,促成了这场“世界舞蹈大会”。MV中也曝光了许多电影新片段,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三人到了哪,就把麻烦带到哪。自由女神、第五大道、中央车站……整个纽约被唐探团搞得“天翻地覆”,欢闹的气氛简直要溢出屏幕。从曼谷到纽约,一部电影换一个国家,不少观众都感受到,《唐探》的系列感和宇宙感越来越强。同时也非常好奇,下一次中国神探要把魔性舞蹈跳去哪?

《唐人街探案2》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小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等演员主演,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

推荐阅读 电影 | 《唐探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