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岳靖川献唱《艳骨》片头曲《彻骨伤》上线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歌手岳靖川全新歌曲《彻骨伤》上线,这首歌是电视剧《艳骨》片头曲,《艳骨》是由刘潮、佟梦实、王鹤润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于今日开播。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是由蒋家骏担任总导演执导的一部集偶像、古装、悬疑、虐恋、武侠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巨制。

  由岳靖川演唱的《艳骨》片头曲《彻骨伤》由孔祥宇作词,邓强中作曲,凄美悲伤的旋律加上岳靖川温暖动人的声线,着实催人泪下,充满无限感动。电视剧《艳骨》以其新奇的设定、紧凑的节奏、扑朔迷离的剧情引爆网友期待,讲述了一系列爱恨情仇的凄美虐恋的故事。这首《彻骨伤》表达了剧中所有人物在历经世事变迁,生死考验时的内心情感,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是全剧的核心思想表现。《彻骨伤》歌词简练而意蕴深邃,岳靖川质感的嗓音将歌词里的心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她略带沙哑嗓音的娓娓描述下,甚至能感受到她努力却压制不住的情绪,仿佛每个音符都在诉说着剧情。岳靖川扎实的唱功以及对歌曲细腻的感情处理,使这首歌曲真正做到了情到深处,撩拨人的心弦。

  “这孤城,曾恋恋春深,爱难寻,却难逃落雨声,彻骨伤,如约至,叹息阵阵,淋透伤心人”《彻骨伤》深情而不怨怼,歌词如诗直戳人心,旋律婉转大气直入人心。据悉,《艳骨》原声大碟也将于近日上线,这张专辑聚集品冠、郭美美、岳靖川、赵紫骅、Zero G等乐坛唱将,阵容逆天群星聚集,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