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珂《忘记被忘记》讲述感情世界里的自我矛盾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7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7日,偶像派实力歌手刘珂宣布发行自己的全新EP,今日推出了EP里的首波主打歌曲悲惨浪漫情歌《忘记被忘记》,描述了失恋过后的心路历程,从无奈痛苦到惦念不舍。

  一年后的再出发 刘珂快速进入状态

  作为EP里的第一首主打歌曲,《忘记被忘记》也是整张EP里第一首录制的歌曲。进入录音棚的紧张在伴奏响起时都转变为了一种期待和激动的情绪,刘珂称,离上一次进棚为EP录歌也是挺久的事情了,但一开口唱听见耳机里自己的声音,就瞬间找回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录制过程中,刘珂也表示制作老师给到了他非常多的帮助与指点,包括对歌曲的理解以及许多细节上的处理,有自己的想法但同时又会发现到他的特点,让刘珂更好的融入到歌曲的演绎里,所以当时很快就有了三种情绪的版本。

  爱情里的是与非 刘珂用歌表达“惦念挣扎”

  泰戈尔有一句经典的爱情语录,“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而这句话,也成就了这首《忘记被忘记》。也是刘珂在这首歌里最喜欢的一句歌词。短短的一句话,却完整的告诉了我们,缠缠绵绵的爱情,无非是惦念与挣扎。可爱情也是矛盾的,我想忘记你,可我又不想忘记你,我想摆脱过去,可是我又不想摆脱。刘珂称:“觉得这一句歌词特别的浪漫却又很惨,许多人的爱情可能往往都是这样,自己已经伤痕累累了却还想要保护对方为对方做点什么,这句歌词作为整首歌的最后一句,也是道明了每个人在认真对待一段感情里的坚持与决心。相信听懂的朋友们也是会被触动的。”

推荐阅读 刘珂 | 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