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钧甯《虎啸龙吟》展多面魅力 上演柏灵筠逗趣日常

华语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27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钧甯

  由张永新执导,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王洛勇、唐艺昕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因演员精湛的演技,内涵丰富的剧情,被网友评价为难得一遇的高品质古装剧。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因其多面的角色形象,成为这部大男主戏中一抹靓丽的风景。

  张钧甯《虎啸龙吟》上演逗趣日常 精彩演绎贤妻良母

  剧中,柏灵筠(张钧甯饰)与司马伦之间的一席对话逗乐观众,不少网友称这才是最真实的母子相处日常。屋内,柏灵筠在一旁弹琴,司马伦趴在另一旁看书,画面和谐,俨然一幅共享母子天伦之乐的场景。张钧甯将柏灵筠贤妻良母的形象刻画得生动细腻,从少女感十足的“柏姑娘”正式进阶为贤惠的“柏夫人”。

  随后剧情中,柏灵筠拿着花问伦儿:“是这花美还是娘美呀?”司马伦略微不耐烦的回答道:“你美,你美,全天下我娘最美,老是打扰我看书。”随即柏灵筠立刻反驳:“夸你娘又怎么了,你娘要生得不好,你也不会好看到哪去,你不待见我,你爹可待见我呢。”这你来我往的逗趣对话,引得观众捧腹,并在弹幕逗趣留言:“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柏夫人。”、“柏夫人,我也待见你”

  张钧甯深入理解角色 塑造经典人物形象

  近日采访中,张钧甯表示演这部戏极度挑战内心极限,除了需要记录下拗口的台词,甚至得在短时间内进入角色状态。即使面临如此大的挑战,张钧甯依旧能够马上投入角色,她说:“因为相信,相信现在演的角色,相信剧本内容都是真的。”一个好的演员正是因为对角色的充分理解与对团队无条件的信任,才能够塑出更加经典多面的角色。

  据悉,《虎啸龙吟》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司马懿因郭照(唐艺昕饰)之死改变想法野心渐露,柏灵筠亦从司马懿的言语与琴音之中揣测出他的意图,接下来司马家将会遇到怎样的变故,柏灵筠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敬请期待张钧甯的精彩演绎。

推荐阅读 张钧甯 | 柏灵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