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国伦被称“行走的段子手” 《吐槽大会》获好评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28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知名音乐人黄国伦,日前参加人气爆火的网综节目“吐槽大会”,现场惨遭众明星轮番上阵吐槽他9月份举办的鸟巢演唱会,吐槽火力之凶猛简直吐得他从嘉宾变成主咖,让该期主嘉宾郎朗倒乐得轻松凉快看好戏。

1

1

  被众人围攻的黄国伦,在众所期待下压轴登台开挂,从容展现了他长年征战综艺沙场的临场反应,又说又唱又秀视频全方位出招。黄国伦凭着伦式幽默和专业嘴皮功底,华丽丽一举翻盘,不但澄清了他的鸟巢演唱会上座确实高率达8成,绝对并没有赔到外传千万那么多,还外带左右开攻从主咖郎朗一路吐槽到新秀VAVA,绝无冷场的脱口秀功力,赢得满堂彩。

  黄国伦这段节目播出后,大量网友对他路传粉,纷纷留言称黄国伦超有风度,夸他可爱又励志。黄国伦本人,显然也很享受这期“吐槽大会”的唇枪舌剑?他甚至亲自上弹幕回覆网友呛辣连番质问,在全无脚本预设下,只见黄国伦兵来将挡如行云流水般回应,字字珠玑处处皆段子,果然不负网友封他为“行走的段子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