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负如来不负卿》杨廷东化身时尚少年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28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知名IP改编的网剧 《不负如来不负卿》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周四20:00更新,会员提前看下周。剧中饰演男二小弗的杨廷东受到广大网友粉丝的喜爱。近日,杨廷东曝光了一组全新时尚写真,青春年少,帅气逼人,被网友誉为新一代小鲜肉的领军人物。

1

1

1

1

  少年气+高颜值,全新造型圈粉无数

  最新曝光的写真中,杨廷东身着西装衬衫,毛衣夹克,是与剧集中风格完全不同的造型。明眸皓齿,唇红齿白,时而正经霸道,时而温柔阳光,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

  杨廷东在写真中多变的造型加上朦胧深邃的眼神更是撩人...这样高颜值又能驾驭各种不同的风格,还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和气质,也难怪他近期人气大涨,俘获了不少新粉丝。

  亲和力+男友力,有颜懂撩受热捧

  1994年出生于浙江省的杨廷东,拥有一副荷尔蒙爆表的身材,这和他喜欢健身并保持着定期运动的好习惯有很大关系,作为艺人他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完美身材,哪怕拍戏期间也不懈怠,每次显露身材的大片发出都会引得网友打call。

  除了爱健身,他也很爱和粉丝互动,经常在个人微博中搞怪回复粉丝,可以说亲和力十足了。有颜值又亲和,尽管年纪还轻资历尚浅,但杨廷东的粉丝规模已经不可小觑!

  《不负如来不负卿》实力小生,演技不负期待

  出道仅两年的杨廷东敢于挑战自己,戏路也因此越来越宽。在《不负如来不负卿》中杨廷东大胆尝试新类型的角色,出演桀骜乖张的小弗。热爱演戏并且非常专注于塑造角色的杨廷东在剧中的表现再一次受到好评,小弗因复杂的童年而造成的复杂性格被他演绎的入木三分,这个角色也吸引了很多剧迷的喜爱和关注。

  杨廷东饰演的小弗还会在《不负如来不负卿》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人气高涨的同时他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吾家少年初长成,不妨让我们对杨廷东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