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然《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上线 吟唱动人思念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8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立音乐人梦然的最新单曲《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今日全网上线,歌曲描述了分手后对恋人的思念和不舍,梦然招牌的暖调嗓音搭配歌曲缠绵悱恻的旋律,在这个寒冬听起来别样动人。

  唱作全能 成就新声代才女

  90后的梦然在如今乐坛早已不是初出茅驴的新人歌手,2012年发行首个单曲《假装洒脱》,同年参加《最美和声》第二季成为孙楠战队成员,并在《中国梦之声》节目中脱颖而出,以一首《下沙》征服韩红、任贤齐、徐若瑄三位导师,晋级全国十五强。各种音乐综艺中的不俗表现,梦然靠的不是运气而是自己的歌唱实力与深厚的创作功底,从小学习钢琴的她科班毕业后一直专心做音乐,写过不下3000首歌,终于2016年凭借单曲《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被大众熟知收获超高人气。

  新歌上线 吟唱动人思念

  这次的新歌《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由梦然自己作曲,邢榕作词,歌曲描述的是分手后一对恋人彼此间依依不舍的思念,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听来有些伤感,但梦然用她独特的招牌暖调嗓音来吟唱,又有一丝丝的温暖在其中,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明知道故事早晚会终止,我还是选择装作一个傻白甜般的孩子,认真地听你诉说着背好的台词,这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虐心的歌词、加上梦然煽情而暖调的嗓音,如同诉说着一段早已结束、却难以忘怀的往事。

  梦然的这首《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今日已上线,通过努力创作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期待梦然能创作出更多动人的音乐,为华语乐坛注入最新鲜的声音。            

推荐阅读 思念 | 吟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