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登杂志压轴刊封面 光影间演绎暖冬俊朗少年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8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吴磊登某杂志2017年闭年压轴刊封面,刚过了18岁成人礼的俊朗少年褪去青涩,光影间演绎冬日的暖系boy。杂志封面上,吴磊身穿军绿色双排扣西装套装,外搭亮面飞行夹克,成熟中混搭一丝趣味。

在内页图中,少年身穿驼色同毛呢套装搭配同色系毛衣,下半脸埋进领子中,精致的脸庞彰显帅气。黑西装内搭撞色的复古运动针织衫,搭配棒球帽,初熟气息迎面而来,同时也不失少年感。经典的格纹元素也被少年演绎出了新鲜感,富有层次感的黑色格纹衬衫外搭撞色西装,搭配蓝灰撞色休闲裤,随处都是亮点。少年还趴在白色被单上,直视镜头上演“眼神杀”,让大妹子们直呼“成年男人认证”“简直女友视角”“硬照越来越有成熟男人气息啦”。

推荐阅读 吴磊 | 杂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