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美的青春》热拍 赵恒煊动情演绎造林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8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实力演员赵恒煊与王奎荣等知名戏骨倾力加盟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聚焦中国北部高原塞罕坝造林奇迹,歌颂老一代造林人奉献青春和生命的史诗。其中,演员赵恒煊饰演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长于正来一角。

赵恒煊《最美的青春》动情演绎造林人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以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讲述上世纪60年代初,以主人公冯程(刘智扬饰)、覃雪梅(何雨虹饰)等为代表的林业大中专毕业生,与河北省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响应祖国号召共同开荒造林的故事。剧中,演员赵恒煊饰演的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长于正来,在条件艰苦、环境恶劣的特殊年代里,与身边的同事们、到林场来的毕业生们一起克服种种困难,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林场,最终营造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

出道数年赵恒煊经典角色永不忘

从令其一炮而红的古装武侠剧《白眉大侠》到反腐打黑三部曲《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再到近年的谍战剧《浴血太行之尖刀出鞘》。传奇剧《大秧歌》等作品,演员赵恒煊在各种类型电视剧里诠释了无数性格各异、或正或邪的人物角色。尤其是在被奉为中国内地武侠剧开山之作的《白眉大侠》中,演员赵恒煊饰演的徐良更是被观众奉为“永远的白眉大侠”。此番在新剧《最美的青春》中赵恒煊又将会有怎样的表演,一切静待播出揭晓。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由郭靖宇担任监制和总编剧,新锐导演巨兴茂执导,知名编剧杨勇、徐锦川、陈幼军等联合编剧。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