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融合传播 移动优先”2017中国广播电视移动传播发展研讨会举办

综合资讯 来源:人民网 2017年12月28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与泽传媒联合举办的“融合传播 移动优先”2017中国广播电视移动传播发展研讨会暨移动传播创新榜发布会于12月27日在京隆重举行,会上探讨了中国广播电视移动传播的发展现状,并发布了一系列双方合作的研究成果,旨在促进国内媒体融合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与会介绍,本月21日中广联合会大会全票通过成立传媒大数据研究会,充分体现了总局党组和中广联合会党组对广播影视大数据工作的重视。传媒大数据研究会作为中广联合会专业委员会之一,将填补广播影视领域一项工作空白。目前,该研究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成立大会也将在近期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善于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是领导干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用科学的数据和基于数据的分析以及分析基础之上的建议,服务总局党组和行业内各级各类领导机关的宏观决策,服务总体和区域发展规划的合理布局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表示。此外,他还提到总局相关业务司局正在加快落实大数据评价体系的建设。

  会上,泽传媒CEO杜泽壮介绍了各省台、地市台在2017移动传播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发布了自主研发的移动传播查询系统APP。广东卫视总监余得通就“广东卫视的融媒体思考和探索”、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葛婉春就“江苏新闻的全媒体传播探索”和到场的百余嘉宾做了分享。

推荐阅读 移动 | 传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