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汇聚能人献精彩,欢聚一堂送祝福——《有趣的奇闻异事》新年特别节目元旦呈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8日 2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佳节之期,达人来贺!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了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艺览天下》栏目组将推出“《有趣的奇闻异事》新年特别节目”,节目将以“汇聚能人献精彩,欢聚一堂送祝福”为主题,用一台欢乐、奇特的迎新大联欢,陪伴观众迎接新的一年。

《有趣的奇闻异事》新年特别节目在内容选取上,为避免形式单一造成的审美疲劳,在绝活绝技的基础上,入了魔术、杂技、歌舞、滑稽表演等艺术形式,使目内容更加多元。此外,该节目还延续了《有趣的奇闻异事》系列节目中表演者年龄涵盖各个层次的特点,力求为观众献上一部阖家共赏的迎新节目。

 

01

 

本次节目,我们将演员分为两队:勇者队和奇才队。分别邀请那威、宋宁为勇者队队长;陈印泉、侯振鹏为奇才队队长由队长组织队员根据主题进行八轮PK表演为了配合节日气氛,在关键词上,大众熟悉的新年祝福语为主题,如:红红火火、步步高升、兴旺发达等。“吉祥话,祝福语”的关键词设计不仅仅是限定两个战队的节目编排;同时,也是栏目组通过这些关键词为观众送去诚意的祝福。这样的主题设计,不仅烘托了节日气氛,还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

 

01

 

每一轮PK表演过后,战队接受现场观众的评判。我们引入全新的观众评分模式——现场设置分贝仪。在每组表演结束后,给观众 “欢呼时间”,以分贝仪的收集数值为依据,对两队的表演进行评比。获胜的战队将获得抽取“神秘卡牌”的机会,卡牌的内容不固定,有直接的“金苹果”奖励,也有完成“游戏任务”卡牌方可生效的形式。游戏一方面为节目增添“笑果”,另一方面也给比分营造出更多的悬念。可谓精彩与惊险并存。八轮PK表演后,获胜的战队将获得栏目组准备的“新年大礼包”!

本次节目将秉承《有趣的奇闻异事》系列节目一贯的风格,并更加放大“有趣”元素,结合元旦的节日特点,进行创意编排,以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节目,为喜庆的节日增添“笑”果,给观众送去欢乐,与广大电视观众一起辞旧迎新,为全国观众送上节目组的新年祝福。

    节目播出时间:中央电视台 综艺频道  2018112125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