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林俊杰发送礼物 “领跑2018演唱会”造起来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28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距离12月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还有两天,年末跨年的氛围已经越来越浓。据了解,今年浙江卫视领跑演唱会依然唱将云集,不但请来Angelababy、李晨、陈赫等《奔跑吧》“兄弟团”成员,羽泉、林俊杰、张靓颖等《梦想的声音》导师,还邀请到了S.H.E、Twins、蔡依林、梁静茹、李宇春、陈伟霆、邓紫棋、杜丽莎、迪玛希等一众实力唱将。

1

  这么多爱豆都来了,粉丝们的福利自然不能少!就在今天(12月28日),演唱会官微上林俊杰的一段小视频预告了今年领跑2018演唱会赢取爱豆私物的活动信息。视频中林俊杰手拿一个小小的“瓶中信”,提醒大家在锁定“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的同时参与互动,他将送出手中一份写有新年祝福的“瓶中信”,以及签名版个人全新专辑《伟大的渺小》。

  爱豆已经在招手,真爱粉们怎能错过?12月30日19:30演唱会开启至12月31日时间段之内,网友只要转发@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 节目官微所发的爱豆相关图文或演出视频,即有机会赢取爱豆私物!

  节目组也在官微中透露了目前已经收集到的“爱豆私物”礼品单,除了前面林俊杰提到的瓶中信及他的新专辑,还有S.H.E三人共同签名的CD、李晨签名版空天猎保温杯、“吃货”陈赫送上的火锅专用碗筷套装、陈伟霆个人签名照、迪玛希签名鼓槌、雷佳送出的《中华五十六民族之歌》奥运音乐国礼、李诞著作的科幻怪诞短篇集《宇宙超度指南》、羽泉20周年签名帽衫、庾澄庆“猴喜翻”创意T恤、王祖蓝赠出的眼镜礼盒、李亚男的爱心炖锅以及杜丽莎的果汁杯等。

  演唱会官微上,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的沸腾:“啊啊啊!林俊杰的瓶中信是我的!” “居然有S.H.E三位女神一起签名的专辑,谁也不要跟我抢!”“笑翻,陈赫果然是吃货,送的东西都是用来吃的!”也有粉丝看到自己爱豆私物没有在礼物单上,着急询问官微君“礼物还会加码吗?等着我春的礼物呐!”

  其实,这已经不是浙江卫视第一次玩儿这样的福利活动了,在去年的“领跑2017”演唱会直播中,浙江卫视中国蓝官微就发起过类似互动,送出了萧敬腾的熏香蜡烛、羽泉的第七季圣诞演唱会绝版签名T恤、朴树的吉他以及郭富城田馥甄等人的礼物。屏幕上精彩狂欢,屏幕外互动赢奖,这个年末浙江卫视喊你继续一起玩儿!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造起来,爱豆私物就是你的!”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两天不到,大家千万记得关注,跟上@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 官微君的节奏参与活动,12月30日19:30“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