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XL组合新歌《等什么》幕后花絮曝光 与陈忠义碰撞出别样火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8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XL组合(夏恒&罗景文)于12月22日上线全新EP首支单曲《等什么》屡获好评,今天发布的录音花絮视频中XL组合又和大家分享了录音过程中的幕后故事。

  XL组合突破自我,给人无限惊喜

  新歌《等什么》是XL组合首次尝试以女性视角解读情歌观念,对两人来说是在慢歌中进一步突破自我,录歌前两人倍感紧张与压力。在制作人陈忠义的引导下,夏恒、罗景文迅速进入了状态,展现出了极强的学习能力,以及作为专业歌手的职业素养。XL组合皆表示与陈忠义老师的这次合作非常愉快,在交流学习中碰撞出许多灵感火花,收获颇丰,也备受鼓励。

  精益求精之作《等什么》问世广受热议好评

  《等什么》的唱作过程可谓用心良苦,从对曲目的精挑细选到录音时的精雕细琢,展现了所有人要把这首歌做好的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大家也收获到了惊喜。XL组合表示对这首歌十分喜爱,曾在互动平台上发布过“选到了很好的歌”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在新歌问世之后,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意外XL组合这段时间内的进步和带给大家的全新音乐感受,对本张EP其余曲目更加期待。

推荐阅读 XL | 等什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