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再见路星河》网友评论催人泪下 成告别青春大本营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29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霍尔果斯大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音乐电影《再见路星河》刷爆网友朋友圈,该影片登顶爱奇艺热播电影TOP1,网友评分高达8.0,迎来口碑、播放量双丰收。有网友称该影片成为拯救2017青春片的扛鼎之作,甚至有网友表示元旦小长假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家看一遍《再见路星河》。

  《再见路星河》口碑一骑绝尘获网友力挺 近8成网友5星好评

  2017校园青春网络剧势头强劲,诸如《你好,旧时光》等青春校园题材剧目获得网友认可,与此同时作为该剧姊妹篇的《最好的我们》路星河番外,《再见路星河》也在网友的翘首期盼下开播。

  《再见路星河》开播后迅速引发网友的热议,一度登上爱奇艺热播电影榜TOP1,目前参与评分的超35万网友对该影片也给出了8.0的超高分评价。其中有76%的网友给出了5星好评。

  网友扎心评论催人泪下 《再见路星河》成告别青春大本营

  影片讲述了《最好的我们》中的路星河在大学的青春故事!从策划一场追女生的假唱到实现摇滚乐队集体演出的目标的变化,通过以小博大的方式再现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令人意外又在情理之中的结局更是引发大众对梦想、青春的共鸣。影片结尾出现了集体再见体告别路星河、告别青春的震撼一幕,引来无数网友泪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