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男生女生冰雪大冲关》启动 双星联播助力冬奥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2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28日下午,由安徽卫视、旅游卫视联合打造的《男生女生冰雪大冲关》节目在崇礼富龙滑雪场正式启动。

01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平,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杨全,富龙控股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王诚分别致辞。洪平在致辞中说,发展冰雪运动有利于满足群众多样化体育文化需求,《男生女生冰雪大冲关》节目适应了新形势新局面,间接推动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是体育强国战略落到实处的表现。

 

01

出席仪式的还有安徽卫视总监张阿林、旅游卫视总裁李华、富龙控股集团专职书记薛宝林、安徽卫视副总监葛晓、安徽卫视副总监、广告中心主任邵震。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也作为嘉宾出现在现场。

01

助力冬奥 发挥媒体优势灵活推广

          2017年旅游卫视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打造全国体育旅游宣传平台,在制作体育旅游精品栏目、开展赛事活动等方面深入合作。随着2022年冬奥会各项工作的推进,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持续升温,旅游卫视也积极策划以多种形式参与其中。此次的《男生女生冰雪大冲关》是旅游卫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电视宣传中心以来,首次与安徽卫视强强联合,将《男生女生向前冲》全民健身榜样节目与全民冰雪运动相结合,旨在助力2022年冬奥会,宣扬健康中国理念,从而使更多人参与、爱上冰雪运动。

共享合作 创新节目模式影响升级

 

         《男生女生向前冲》系列节目已经开播八年,此次与旅游卫视联手来到崇礼,希望真实的皑皑白雪和极寒天气背景可以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带来从未有过的冲关和视觉体验。节目特别改变以往闯关中落水即为失败的评判方式,首次将团队对抗比拼作为主体,以团队完成关卡总用时作为评判依据,更有刺激好玩的奖励翻倍关卡,在增加节目趣味性的同时,也为节目注入新鲜血液。

别具意义 冬奥会举办地冰雪起航

 

         崇礼是2022年冬奥会滑雪赛事举办地之一,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基础设施完备。节目将录制现场设置在富龙四季小镇·富龙滑雪场,这是崇礼第一家开放夜场和实现住宅与滑雪道无缝对接、真正滑进滑出的滑雪度假区。来自全国的节目参赛者可以体验冰天雪地里的运动激情,亲历节目拍摄的欢乐趣味,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和生活的融合。

  目前,《男生女生冰雪大冲关》正在火热录制中,第一期节目将于201811日旅游卫视、安徽卫视同步播出。


推荐阅读 男生 | 女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