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上映 韩庚郑恺“双贱”归来准点发车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12月2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韩庚、郑恺携手为观众献上走心又走肾的“前任”系列最终章。影片也在今日同步曝光了一支三部曲走肾混剪视频,再现“前任”系列的喜剧魅力。

  一直以来,《前任3》便凭借原班人马的再度回归、强大的IP号召力、引人共鸣的故事情节备受关注。在之前的提前观影和点映活动中,该片亦成绩斐然,评分、票房均排在同档期首位,堪称元旦档最令人期待的影片。

  原班人马集结归来 韩庚郑恺“双贱合璧”再续前缘

  在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中,韩庚、郑恺两人带着“前任”系列的标志性人物孟云、余飞携手回归,与心肾教主田羽生联手“搞事情”,无疑为影片带来了一大波流量。在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前任攻略》中,三人的默契合作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三年多的等待,原班人马终于再度集结,为观众奉上最原汁原味的前任故事。

  本作中,孟云(韩庚饰)、余飞(郑恺饰)这对好基友都因一点小事和各自的恋人林佳(于文文饰)、丁点(曾梦雪饰)分手,在久违的黄金单身期里,两位老司机的“闷骚明贱”组合重出江湖,酒吧大跳甩手舞、面基“非典型”双胞胎、一言不合打起“前任炮”,高能频出,令人分外期待。

  心肾合一笑泪齐飞 华语影坛原创喜剧IP迎最终章

  “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均凭借爆笑走肾的喜剧风格和字字扎心的金句台词,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华语影坛难得一见的原创喜剧IP。本次一同曝光的混剪视频便将前任三部曲的爆款金句和爆笑片段一一收录,曾经承包社交热点的神段子再出山依旧分分钟狠戳笑穴。

  而从《前任3》已曝光的片段中,也不难看出该片的走肾功力依旧不减,坦白局、“喝美了”等段子实力承包笑点。但作为“前任”系列的最终章,在走肾之余,田羽生导演在《前任3》中也更加注重感情部分的展现,无论是孟云、林佳的“零沟通”式纠结,还是余飞、丁点的“全交代”型干架,再到两对情侣经历风波之后的成长与蜕变,均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情感生活,走心程度再升级。

  直击男女情感禁区 元旦档情侣必看爱情秘籍

  继系列的前两部作品深扒前任、备胎两个难解的爱情命题后,《前任3》此次开扒两性心理,通过孟云、林佳分手后面对生活的两极态度,将男女双方不同的脑回路全景展现,同时也从侧面透露出情侣之间的正确相处之道。如此直击情感禁区的情节设置,正是导演田羽生一贯秉持的创作原则,而对于《前任3》的情感内核,他曾表示,希望观众看完电影后,不要再轻易说分手。由此可见,该片还是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作为元旦档唯一的都市爱情喜剧,是广大情侣不得不看得到爱情教学。

  超前点映成绩斐然 猫眼评分9.2引领超强热度

  在正式公映前,《前任3:再见前任》已在全国多地举办过超前点映活动,且凭借过硬的质量收获了观众的大量点赞,在猫眼拿下评分9.2、上座率74%的好成绩,在同档期影片中名列前茅。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许多提前观影的观众也留下了自己的真实感受,“是前任系列里最完整的一次剧情,更是男女心态分析的最透彻的一次”、“前半段笑点台词金句很多,后半段非常的走心,音乐配合的很好,整体真的很不错”,众多饱含真情实感的点评接连上线,也足见《前任3》是一部诚意十足、质量过硬的作品。

  目前,《前任3:再见前任》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中,欲知孟云、余飞又奉献了怎样经典的段子,几位主角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还需广大观众到影院一探究竟。“前任”末班车已准点发车,还不速速上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