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前任3》全国公映 曾梦雪罗米承包笑泪点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曾梦雪、罗米等演员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全球公映,零点票房破200万、同档第一的成绩足以印证“田氏喜剧”一贯扎实的口碑效应。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解密女主演人选后,新人演员曾梦雪(饰演丁点) 和新人演员罗米(饰演王梓)便开始走进广大观众的视线。通过电影路演和点映活动先看到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对两位新人演员的喜爱,争先开展“花式表白小姐姐”活动。郑恺和曾梦雪上演的“了断局”、“坦白局”、“回笼觉”承包了影片大部分笑点令观众捧腹大笑,观众也喜欢上了片中洒脱肆意的丁点,同时表示生活中曾梦雪更大气漂亮,一对梨涡让笑容更加明媚。

影片中,罗米饰演的王梓在街角与孟云(韩庚饰)的分手戏也是影片一大泪点,罗米对于角色的精准把控,成功将观众带入到虐心的氛围中。转身前的伪装和倔强,转身后步履的片刻迟疑满含期待,没能等来的那句“我爱你”让观众大呼:“心疼罗米”。在路演活动中,田羽生导演也夸赞罗米将这场戏发挥得非常好,完美还原了他心目中可爱直率,自尊心强的王梓。

《前任3:再见前任》延续了“前任”系列的喜剧风格,频现金句。情节上更是兼具笑点与泪点,为观众诚意奉献出了更加成熟精彩的前任最终章。电影一经公映便票房飘红 ,新人演员曾梦雪、罗米的电影首秀也满获观众赞誉,让人更加期待她们未来的电影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