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仔萌萌宅》降“天灾” 萌娃打破水银吓傻袁弘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29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第二期昨日(12月28日)于芒果TV上线,对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们来说可真真是惊喜不断。看着往日活跃于荧屏之上,光鲜亮丽的明星被四个和“熊孩子”一步之遥的萌仔们折腾得够呛,网友直呼“带四个孩子,可真是难为老袁和二姐了”。以为就这样完了吗?No,萌萌宅突降“天灾”,熙熙意外失手打破水银体温计吓傻袁弘,面对突发情况,“红心夫妇”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被四个萌仔折腾到没时间洗脸,就连上厕所这种最最基本的生理需求也不得不暂时“屈尊让位”。最新一期节目中袁弘张歆艺更是遭受“心灵+身体”多重暴击。小金宝依旧开启一贯的小哭包模式,上期呕吐不止的石头还是强悍展示了自己的“吃货”属性,结果又吐了。一贯懂事的大姐姐熙熙遭遇虐心“打针”危机,紧紧抱着二姐不撒手,更是险些惹袁弘张歆艺心疼落泪。

  然而更大的风波还在后头。本就状况不断、“热闹”非凡的萌萌宅迎来了史上“最强危机”,多动小萌娃和桌子上的水银体温计相撞,注定是一场不可避免地“天灾”。体温计在地上炸开的一刹那,可真是吓坏了袁弘,护娃意识超强的袁弘立马带着“灾难”制造者熙熙来到水池旁紧急清洗,更是警觉隔离萌娃避开“灾难”现场,再三提醒四处撒欢的肯尼不要过来。尽管水银并没有溅到熙熙,可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袁弘还是带着熙熙重新换了一套衣服,可见袁弘真是护娃心切,相信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也一定是个超棒的爸爸,也难怪网友们不停催生了。

  萌仔们暂时安顿好了,对于“灾难”现场,处女座袁弘又怎能轻松放过?为了避免有“漏网之鱼”,袁弘“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先是用纸巾,毛巾轮番擦洗,接着又是用滚筒小拖把仔仔细细,全方位360度无死角进行“虔诚式清扫”。撅着屁股,近乎是五体投地式的清扫,无非是缘于袁弘对萌仔们的责任和担当,相信每个父母们都有如此体会,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一点点的伤害,甚至是潜在的威胁也不行。袁弘的暖心举动真是无愧于“处女座”的细致“挑剔”。

  萌萌宅里究竟还会上演怎样的“惊心动魄”,袁弘张歆艺又能否逐一化解?每周六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周四12:00抢先看。

推荐阅读 天灾 | 萌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