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型男偶像TALLER亮相时尚家居年度设计大赏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12.28日晚,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2017时尚家居年度大赏在北京潮流圣地三里屯CHAO酒店举行。刘芸,黄小蕾,张晓晨,邓男子,TALLER组合受邀参加活动,国内外家居行业顶级品牌Hastens海丝腾,美克美家,KIC赫曼德,博洛尼Boloni,卡萨帝,爱依瑞斯,美国金可儿Kingkoil等品牌参加活动并获得年度设计大赏。

  TALLER组合团长李想,俊美型男马悠然,阳光型男高艺洋,花样型男郭珈睿,健身型男丁宝鹏五位190的帅气小哥哥合体亮相成为当日活动红毯的最大亮点。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时尚家居出版人陈碧松先生赞TALLER组合:“有颜有身材,时尚新星大有可为”。

  TALLER组合首发主打歌《天裁男仕》由星出道娱乐出品,著名音乐人刘凤瑶担纲制作人,MV亦邀请多位神秘大咖参演助阵,让我们期待TALLER小哥哥正式发歌带给我们的震撼飨宴。

推荐阅读 TALLER | 型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