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牧》穆如寒江重伤昏迷 苏语凝告白落泪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目前热播。九州大地暗流涌动,各方势力剑拔弩张,端朝大乱将至。

  昨日的剧集中,南枯皇后为阻止儿子合戈出使瀚州,暗中与牧云栾联手欲弑君。南枯月漓不忘皇后梦,为求与合戈相见献身牧云栾。苏语凝在牧云德的帮助下与寒江重逢,向昏迷的爱人流泪告白。另一方面,族人被杀屈辱至极的速沁紫炎请求赫兰铁辕出兵无果,决定为荣耀而战带领速沁部脱盟。

  天启城内云谲波诡,瀚州战事愈发吃紧,不顾赫兰铁朵阻拦的硕风和叶执意要带牧云严霜回主营,将会带来怎样的灾难?穆如铁骑能否借此一举平叛瀚州胜利回朝?身怀六甲的速沁紫炎执意脱盟,赫兰铁辕又该以何种身份面对?困在牢笼里的穆如寒江和苏语凝将何去何从,两人能否挣脱星命的束缚开始新的生活?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到周六晚8:00!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