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钧甯《虎啸龙吟》热播 网友:“演活了柏灵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永新执导,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王洛勇、唐艺昕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剧集现已播出过半,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凭借其倾国倾城的外表与一流的心性智慧吸引大波关注。更有网友称:“张钧甯演活了柏灵筠。”

  张钧甯《虎啸龙吟》热播 慈母形象跃然而出

  《虎啸龙吟》讲述了后三国时期司马懿从一生隐忍,到在乱世之中立足,实现从辅佐大臣到权倾大魏的进阶。而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不仅是司马懿政治生涯的“神助攻”,也是儿子司马伦人生路上的指明灯。

  昨晚剧情中,司马伦自视不比兄长差,但封官却没有自己,内心略感不平。于是柏灵筠悉心开导,要他学会厚积薄发,收起心性,不要再心猿意马。并送上自己亲手抄写的书卷。张钧甯将教育孩子的那份良苦用心演绎得丝丝入扣,暖心的母亲形象跃然而出。

  张钧甯演活角色 展柏灵筠一流心性

  最新剧情中,柏灵筠上一秒还是孜孜教诲孩子的母亲,下一秒又变成了“女军师”,与司马懿在棋局中分析政剧,为他所面临的困境出谋划策。最终凭借其聪慧过人的心性成功留在太后身边,成为司马懿宫中的帮衬。

  不料曹爽还是将司马懿逼上困境。即使危急之中,柏灵筠并没有自乱阵脚,为救老爷谋划出最周全的安排,张钧甯将她这份乱世之中“处变不惊”的一流心性刻画的丝丝入扣。由此可看出张钧甯对角色的理解做到了深入其中,才能将层次感鲜明的人物形象细腻的表现出来。难怪有不少网友直呼:“张钧甯演活了柏灵筠”、“得柏夫人者得天下”。

推荐阅读 张钧甯 | 虎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