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长宇的小摇滚大情歌 全新单曲《我想要飞》翱翔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9日,“氧气男声”长宇踩着2017的尾巴发布了自己最新EP的首波主打歌曲《我想要飞》。用快节奏的曲风,带我们一起潇洒告别2017,迎接更多可能的2018。

  全新尝试 长宇的小摇滚大情怀

  不同于长宇以往的抒情疗伤慢歌,《我想要飞》可以说是一首充满节奏感的歌曲。对于长宇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录制时也和制作老师陈忠义老师尝试了多种唱法来演绎歌曲。长宇也表示,这是一首小摇滚的清新情歌,充满了正能量,歌词部分比较的密集,和自己以前的歌曲有很大的差别,唱起来非常的过瘾。自己也能从中发现一些优缺点,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沼泽对面亦是天堂 长宇跨越自己的安全区

  “穿过无尽黑夜,越过世间冷漠。”人生路漫漫,在其中行走的我们难免遇到黑暗荆棘,或者是泥潭沼泽,但只要有毅力有力量有相信未来的勇气,就一定都能跨过。这也是长宇反复提到的一句歌词,长宇称这句歌词和自己的一些经历非常的相似,曾经的黑暗都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光明。

  2017年对于长宇来说也是经历非常多收获非常多的一年,面对即将来到的2018年,长宇则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健康快乐,而自己也能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梦想,继续前行。

推荐阅读 长宇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