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润东《花谢花飞花满天》“古装第一时尚麻豆”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润东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热播中,剧中何润东饰演一位智勇双全、文韬武略的少将军花满天。25套豪华造型也使得何润东获封“古装第一时尚麻豆”,网友也纷纷感叹“没想到古装剧还可以这么时髦!”随着剧情的发展,暖男将军展机智本色,化身“花诸葛”巧破险局,更设局惩恶扬善。谈及这次塑造的角色,何润东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这次与以往角色还是有很多的不同,演员不能总是演同一个角色。”而最近由何润东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也即将迎来杀青,对于这次新的挑战,何润东也兴奋说:“人生就是要敢于突破!”

  25款造型开启古偶剧新看点 “以为看的是时装秀”

  由何润东等主演的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迎来了高潮,剧中何润东饰演的花将军足智多谋屡破险局,解救了三个妹妹的同时也解救了自己心爱的“真千寻”,同时又设局去保护萧氏之子。网友对此更是为花满天取名为“花诸葛”。“这智谋真的是没谁了,局设的太妙了!”。令网友更加津津乐道的便是此次何润东在剧中的造型。25款造型极尽奢华,或白色长衫文雅如玉,或黑色暗纹长袍沉稳内敛,又或金银盔甲霸气凌然......从不同侧面去展示人物的刚柔并济,加之完美的身材更获封“古装第一时尚麻豆”。对于此次何润东剧中的造型,网友们也是大加赞赏:“没想到古装剧还可以这样,何润东一出场以为看的是时装秀!”

  演员要不断求变 何润东:当导演是为圆梦

  因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暖男吴聘而人气爆棚的何润东,此次在谈到《花谢花飞花满天》中的角色,何润东表示:“此次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在他心中的是一种大爱,而这份大爱往往是以牺牲自我为前提的。”而被问道两个角色的不同时,何润东也强调:“吴聘是我的一个阶段,花满天又是另一个阶段。演员就是要不断去求变,不能一味地去演同一个角色。”近日,何润东作为导演,同时又担当制作人、编剧与演员,更是忙得不停歇。粉丝也纷纷心疼偶像日渐消瘦,对此何润东笑道:“最近每天都很充实、白天做导演、演员,晚上还要去剪接室,但一切都很值得,选择做导演也是为了去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吧。”

  据悉,何润东等主演的《花谢花飞花满天》即将迎来大结局,对于花将军最后情归何处,以及如何让反派落马,我们还要拭目以待。同时,何润东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操场外》也即将迎来杀青,并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