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凌潇肃亮相国剧盛典 谈演员应“用演技说话”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29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国剧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演员凌潇肃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担任荣誉揭晓嘉宾,为观众揭晓“媒体推荐演员”奖项的获奖演员名单。
 
      舞台上,凌潇肃坦言道:“今天站在国剧盛典这个舞台上,我非常忐忑也很紧张。这个舞台是值得大家敬畏的。演员这个职业,其实是很特殊的,因为你的一切都会被放大,这是真的。所以我们演员的的确确是需要用演技来说话的,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这是一份压力,但同时也是动力。”凌潇肃真诚的发言,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们,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凌潇肃参与录制的2017国剧盛典将在2018年1月1日19:30于安徽卫视播出。
 

推荐阅读 凌潇肃 | 国剧盛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