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能童星贺美琦单曲《皮卡丘的冬天》元旦发行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贺美琦每年都会发行新歌,记录自己的成长,今年13岁的美琦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歌呢?粉丝们也是翘首以待,经常在微博评论提醒美琦快快发歌啊。
    贺美琦的成长经历都能从微博【贺美琦Meggie】中看到,从小就是舞蹈达人,各种舞蹈都很在行,非常有范儿,霸气,舞台上的小女王范儿与生俱来的。歌手,模特,主持人,导师,钢琴,吉他无所不能,时尚潮流也是粉丝追逐的新宠,一直活跃在大家心中,小小年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为她打call,当然网络泛滥不乏太多的骚扰电话。贺美琦永远都是那么酷酷哒,从小美到大,潮流时尚感,充满灵气。深得粉丝宠爱。微博这些也是粉丝在打理。

  全能贺美琦从3岁就活跃在各大舞台,综艺达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导师,央视《非常6+1》,央视《音乐快递》,北京卫视《成长梦工厂》队长,山西卫视《童星梦工厂》评委,北京卫视《环球神奇炫》,宁夏卫视真人秀《最强小孩》队长及代言人,贵州《外国语实验学校》代言人,《电子书包》代言人,《金夫人儿童天堂》等摄影机构代言人等,吉林卫视真人秀《童秀天下》主持人,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实力唱将,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等,参演TFBOYS《爱出发》《魔法城堡》女主角。2017热播历史大剧《军师联盟》吴秀波,刘涛,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贺美琦饰演司马柔。

  中国全能童星贺美琦13岁已是歌手,演员,主持人,舞蹈达人,导师,模特,钢琴,吉他样样精通。贺美琦从小电视台就定义为人美歌甜性格好,阳光,酷美有范儿,独特的个人风格,10岁发行单曲酷炫舞曲风《Meggie show time》舞蹈惊人,11岁发行单曲电子舞曲风《美丽奇迹》歌声甜美动感十足,12岁发行单曲励志校园风《成长的约定》正能量积极向上,13岁发行单曲流行抒情励志歌曲《皮卡丘的冬天》处于儿童和少年交换时期,对歌有更深的理解,贺美琦的每次出现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贺美琦原创单曲《皮卡丘的冬天》也预计在2018年元旦节发行,越长大越漂亮的美琦已是一个美少女,甜美和酷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在冬天的萌萌哒皮卡丘会是怎样的情景呢?让我们无限期待~~~

  二次元美少女贺美琦的风格总是那么不拘一格,很有创新意识。在哪里都惹人爱,学校里和同学亲如姊妹,老师亲如家长,每参加一档节目和大家很融洽就是老朋友。这样的美琦从小就很幸福快乐的成长,与小小的她情商智商就很高有很大关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