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回望2017年杨烁惊喜满满 影视综艺时尚全面开花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年将至,又到了一年中的总结时刻,回望杨烁这一年的工作轨迹,不难发现他是实打实的实现了全面开花。不光交出了不负期待的《欢乐颂2》,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他还成为了《奇犬神兵》中明星训犬队的一员。此外,杨烁在时尚领域也受到越来越多品牌的关注和认可,风格迥异的杂志封面一齐爆发。即将过去的2017年,对杨烁来说算是满载而归,对持续关注杨烁的观众来说也是惊喜满满!

  完美男友“小包总”变身反差萌战士 多面杨烁惊喜不间断

  2017年上半年《欢乐颂2》如期而至,在第一季中未曾有足够时间展现自身魅力的杨烁,在这一季里大展拳脚,而且也不出意外的成功圈粉。有了经典角色的加持,杨烁却不忘演员职业操守,想着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所以2018年我们即将看到杨烁会是《时间都知道》中禁欲冷酷的易霈,《归还世界给你》中的时尚总裁陆准,《大江大河》中他又是野蛮生长的书记雷东宝。影视作品中多变不拘一格,参加湖南卫视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的时候,眼睛散光又自带反差萌,硬汉柔情不过如此。

  独特熟男气质获各大品牌青睐 杂志代言井喷式爆发

  杨烁在荧幕上塑造了诸多经典的形象,不仅成为影视圈精英熟男形象的最佳代言人,这份独特的气质也被越来越多的品牌赏识,2017年成为了不少品牌的“门面担当”。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纷纷抛出橄榄枝,在诸多活动中都能看到杨烁的身影,不仅如此他也成了时装周常客。与此同时,《ELLEMEN》《时尚先生》《男人风尚》《悦己》等各大杂志封面纷至沓来,姣好的身材比例和具有突破的镜头表现力,杨烁再次展现了一把硬照特长,迥异不同的风格也都表现得恰到好处。从动态的影视到静态的硬照,杨烁完美诠释了“为镜头而生”的真正含义,2018期待杨烁的全面爆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