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大剧《逆境游戏》主演阵容确定 实力派小鲜肉老戏骨齐上阵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29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德丰影业与蓝海彤翔联合出品,由李依珂担任制片人,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的超级大剧《逆境游戏》即将开拍的消息在网络上早已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近日,经过爱娱乐Casting团队专业的选角工作过后,《逆境游戏》主演阵容终于确定。超级大剧《逆境游戏》由庄濠全、白卉子、吕佳容、张嘉领衔主演,周绍栋,白玉联袂出演。

  说起庄濠全这个名字对大家来说可能有些陌生,但是一提到敖犬大家想必就熟悉许多。作为歌手出道的敖犬其实早已在2006年便已经开始参演影视剧,经过这十余年的表演锻炼,敖犬高超的演技与敬业的态度早已在圈内为人所熟知。同时,本次出演《逆境游戏》也是敖犬与导演黄祖权的二度合作,二人在《西游记女儿国》中早已达成默契,导演黄祖权也对敖犬是赞不绝口。

  作为国内90后实力派代表演员的白卉子曾凭借与范伟合作的电影《跟踪孔令学》获得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新人奖,就连影帝范伟先生也坦言白卉子是一位非常有“灵性”的演员。近些年来,由白卉子主演的电视剧《聊斋新编》、《奇星记》、《暖爱》等影视剧均得到广泛的好评,甚至还被网友们冠以“国民妹妹”的称号。和敖犬一样,白卉子和导演黄祖权也是老搭档了,想必本次合作对二人来说也是驾轻就熟。

  曾在《锦绣缘华丽冒险》、《缘来幸福》、《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奉上精彩表演的吕佳容本次也加入了《逆境游戏》的主演阵容当中,这样一位荧幕亲和力十足的实力派演员会为我们奉上什么样的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同时加入的还有内地的优秀青年男演员张嘉,张嘉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剧,诸如《朱德》、《战狼战狼》、《刀出鞘》等,其正直的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加入《逆境游戏》的张嘉为了能够更好的还原剧中的角色,他从接到剧本的那天就开始为《逆境游戏》做准备。健身,研究人物性格,可以说已经做到了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逆境游戏》的筹备中来。

  在保证新生力量的同时,爱娱乐Casting团队还特意找来了周绍栋与白玉两位“老戏骨”来保驾护航。用老一辈实力派演员多年的经验与演技为作品增光添彩,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在选角方面,选角导演曹阳先生始终秉承以符合剧中人物特点为标准,寻找与最为贴近角色特点的演员,严格保障演员的表现与人物的特点高度相同。不仅如此,《逆境游戏》的剧本工作也同样倾注了全体主创们的心血,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原著,同时又赋予小说以影视剧的内涵,黄祖权导演与编剧组不分昼夜的磨合剧本,期间几易其稿,只为向观众们奉上一个好的故事。

  在影片的美术方面,《逆境游戏》的美术团队和制片团队为了能够展现出更好的“逆境世界”,早以于十月初便赶往银川与鄂尔多斯等地进行勘景工作。勘景期间,鄂尔多斯等地迎来大暴雪。但是主创成员们为了争取时间,竟然冒着风雪走遍整个鄂尔多斯,一找到合适的拍摄地便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制景,打造最为真实的“逆境世界”。

  据悉,超级大剧《逆境游戏》将于2018年1月初开机,具体日期本台跟踪报道,相信在这样一份执着精神的推动下,超级大剧《逆境游戏》的质量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