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儿朵朵》在京举行发布会 导演英壮助花儿尽情绽放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31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0日,少儿影视剧《花儿朵朵》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锋女士、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宏先生、中国教育电视频道李红根先生、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会长高发先生、常务副会长英壮老师、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外交部副部长李少青先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演艺中心负责人,未来剧院总经理石曜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智慧培养计划办公室主任朗桂欣、姚宇,中国生命关爱协会关爱生命公益基金:主任钱靖,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生命公益事业办公室执行主任戴文飞等。

1

1

1

1

         会上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锋先生代表联合会为发布会致开幕辞,并传达了十九大党和国家对影视工作以及儿童影视教育工作的指导方向。教育电视台台长对于目前青少年儿童的教育现状做了剖析和总结,并寄语于影视工作者们,用更有创意、更有深度的作品来引导青少年儿童的心理成长,也表示会不遗余力的支持《花儿朵朵》项目的后续发展,为我们的孩子们打造一片蓝天。少儿委会长高发先生也就目前的少儿影视文化工作做了总结,新的一年会协助各组织部门开创更多、更优质的少儿节目。

         发布会上由《花儿朵朵》项目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歌曲、舞蹈等,孩子们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每一朵小花都传承着我们的希望,英壮导演做了总结发言,他会通过《花儿朵朵》影视剧这个项目让我们的小花尽情绽放。

         《花儿朵朵》影视剧项目由北京华视亚太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锐艺时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艺维星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和平共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