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亲爱的她们》收官 闺蜜团最终结局引期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1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自播出以来,凭借温暖、真实的剧情,引发了全民追剧热潮,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好成绩。

1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在播出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从80后代表顾嘉一的视角感知父母的生活,通过两代人的思想碰撞,展现了当今中国社会两代人的真实境况,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明晚新年伊始之际,该剧将暖心收官,闺蜜团的最终结局也将一一揭晓。

         随着剧情的步步深入,闺蜜团几位阿姨的后续情况,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好奇心。隐藏自己身患肺癌的卫华,将自己的“后事”一一交代好后,能否顺利完成手术?她还能见到女儿嘉一结婚的那天吗?双腿渐渐恢复知觉的安宁,日渐开朗自信,他能否再次站起来?“直男癌”的许建设在深刻反省后,会如何重新追回妻子慧贞?最受观众期待的“设慧”CP能否拥有圆满结局?忘记所有的舜华和专心陪伴她的书豪,两人又会发生什么呢?

         电视剧收官在即,许多网友表示依依不舍,“感觉38集的剧情不够看,还想再看看安宁和嘉一的婚后生活,顺便取经学习。”也有网友感慨道,“追剧的一个月,让我懂得了许多与父母的相处之道,谢谢《亲爱的她们》。”

         2017年尾暖心开场,2018年温暖收官,《亲爱的她们》陪你温暖过冬。今晚19: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可关注爱奇艺和芒果TV独家平台,一起期待最后的完美大结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