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大秀川味嘻哈《火锅底料》2018喜迎热辣开年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02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12月30日)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上演半决赛第二场对决。“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与素人挑战者张梦羽组成搭档,带来一首热辣十足的《火锅底料》,最终,张杰助力张梦羽成功晋级总决赛。此次改编,张杰在保留原曲中国风的基础上,还用了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的电子乐与之融合,使整个曲风更为现代,也更加国际化。

  有乐评人评价称:“这首《火锅底料》是张梦羽的另一面,是张杰的另一面,也是《火锅底料》的另一面,听完之后便会发现,果然是属于张杰的‘MIX-POP’风格。” 甚至有很多人笑称,张杰真的是四川话宣传大使本人了,之前就演唱过一首四川话rap《闹啥子嘛闹》,今年也是从自己的世界巡演到天籁的舞台一直都在不遗余力教学四川话,

  张杰《火锅底料》上演川味Rap 助力挑战者晋级总决赛

  在选歌时,张杰和张梦羽经过反复考量,一致认为已经到了半决赛,给观众突破与新鲜感更重要,两人又同为四川人,于是商议选择改编《火锅底料》。备战阶段,张杰更是做到自己所说的:“我们已经是过来人,要让每一位选手都有肩膀可以站!”而为了帮助张梦羽克服紧张,还邀请他去自己的收官演唱会现场,拿出自己专属的金话筒让张梦羽在舞台上感受气氛,并且帮他修正唱腔,传授台风,直到录制之前还在跟张梦羽强调镜头感。

  作为“天籁唱将”,张杰不断尝试突破不同风格的音乐类型;作为帮助素人挑战者晋级的乐坛前辈,张杰甘当绿叶全力辅助。张杰从造型到编曲再到舞台效果,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准备,全方位的融入自己的心思与创意,就是想要让张梦羽在这首歌里有一个完美的呈现,最终张梦羽在张杰的鼎力相助和自己出色的发挥下,成功胜出,获得第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张杰的2017硕果累累 2018将继续精彩

  2017年,张杰可谓是将“突破”一词诠释的淋漓尽致,每一次的出现都会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一位成熟的歌手,应该具有驾驭各种风格的能力。张杰说,自己也很喜欢百变的风格,每个时间段都有不一样的张杰,非常愿意尝试新的东西。无论是三度唱响好莱坞,还是“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或是所获得各种奖项与荣誉,都证明了张杰的这一年收获的满满当当。

  而张杰更是将2017年的火热,直接延续到了2018年。今年张杰首度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登台一连演唱了《年轻的战场》、《逆战》、《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三首代表了自己不同人生阶段的歌曲,之后又与好友杨幂合作演绎了大热主题曲《三生三世》。晚会播出当晚,张杰演唱时段收视飙升,演唱歌曲饱受热议,迅速登上热搜,其中“杨幂张杰三生三世”更是霸占热搜榜第一位长达数十小时。

  张杰说,他的夙愿就是希望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音乐,而这些实打实音乐数据和巡演票房都可以见得,张杰的LIVE实力与人气能够撑得起他的梦想,也足以证明,张杰有能力也有实力将华语音乐带向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