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霆锋神秘现身叱咤舞台 新年献唱经典惹粉丝泪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2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201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如期举行。此次颁奖典礼上,众多实力派歌手都得到了舞台上属于他们的位置。据了解,多年未有在香港演出的谢霆锋,此次特别选择了《叱咤乐坛颁奖礼》的舞台,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带来了长达七分钟的歌曲串烧,其中不仅包含经典老歌,即将发布新歌《有火》也在现场进行了全球首唱,让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激动不已。

当晚的表演包含《玉蝴蝶》、《有火》、《VIVA活着》三首歌曲。其中,《玉蝴蝶》作为此次串烧中的第一首歌曲传入耳帘,熟悉的前奏,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骚动,过万观众的尖叫声震耳欲聋,全场气氛瞬间高涨。而《有火》则是接下来即将曝光的一首新歌,也是第一次公开演唱。歌曲依然沿用他最初钟爱的Pop Rock风,毫不掩饰,直接聊得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情感。三首歌曲中,《VIVA活着》作为谢霆锋所有作品中的经典之最,此次压轴于串烧中,带来了全晚的高潮,不少观众随之倾情合唱。《VIVA活着》给人一种火辣炽热的感觉,将谢霆锋近年来的成熟魅力与燃动活力全然展现。对霆锋来说,这首歌也代表了他热爱生命的态度,对他来说,生命就如同火焰一般的炽热。

据了解,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有观众表示,这次谢霆锋带来的不止是一场热血的演出,听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还惹来心里暖暖的一股感动。而谢霆锋则想通过此次演出,宣告自己的音乐态度。

推荐阅读 谢霆锋 | 叱咤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