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依林首唱《什么什么》 上演 “一秒变装秀”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1月02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日前登上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一袭芭比粉裙,外搭天蓝色套裙更凸显摩登气质,如糖果般的服饰再加上复古波浪卷发与俏皮的墨镜,甜美性感中夹杂着满满的Vintage气息。当晚,蔡依林作为表演嘉宾带来经典的舞曲串烧表演,一连串脍炙人口的劲歌热舞点燃当晚现场气氛,也让众多歌迷感叹“Jolin的LIVE真是行走的MV”。蔡依林还首次公开演唱了新单曲《什么什么》,成为当晚舞台最暖萌的瞬间之一。此次表演,蔡依林特意为歌曲的编曲与舞蹈动作进行了全新修改,并上演“变装秀”给歌迷新鲜有趣的音乐体验。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蔡依林也表示:“会继续好好走好我的每一步,笑迎每天的挑战。”

   蔡依林当晚以一身连衣裙搭配粉蓝色复古套装裙惊艳亮相跨年晚会,欧式大波浪发行与甜美的妆容配合俏皮的微表情,舞台天后蔡依林一改以往的“女王范儿”变身粉嫩的芭比娃娃。一登场就以一曲《大丈夫》嗨翻全场,趁着火热的气氛又先后演唱《Mr.Q》、《舞娘》、《I’m not yours》等经典舞曲,更首度公开演唱为电影《捉妖记2》打造的主题曲《什么什么》,与电影中的众多“妖怪”开启“作妖”模式,在舞台上大跳“捉妖舞”萌翻全场。此次演唱会,蔡依林为给歌迷新鲜感受,特意为演唱歌曲进行了全新编曲与舞蹈编排,并在台上进行快速变装,先是外套、再是开叉长裙,最后仅着一件粉红橡胶紧身裙,引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也为蔡依林在表演上始终认真、追求创新的态度点赞。

   新单曲童趣满满

   蔡依林:会更加认真走好每一步

   蔡依林此次为电影《捉妖记2》献唱主题曲《什么什么》,为了更好表达电影的主题精神,在演唱这首歌时调整自己的声线。配合歌曲的鬼马风格,在MV中与众多“妖怪”互动,上演“工作日的一天”,并不时变身呆萌少女与妖怪团大跳动感舞蹈,成为近几年来蔡依林难得一见的可爱系歌曲。

   《什么什么》是蔡依林2017年发布的第四支单曲,面对众多歌迷们的“催专”日常,蔡依林也表示在新的一年,会认真投入到专辑制作的工作中。此前《什么什么》歌曲一经在网络上曝光,即刻吸引歌迷们的热情转发与好评,朗朗上口的歌词与动感的韵律让人一听就忍不住动起来,而充满童趣的MV上线后更是引得粉丝大呼“真的太可爱!”。跨年夜当晚,蔡依林在社交平台上对歌迷、团队与媒体们过去一年的陪伴表示感谢,并留言:“新的一年,要认真工作。会好好走好我的每一步,笑迎每天的挑战。”

   据悉,蔡依林演唱会DVD(《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即将在本月3号开启预售,并在30日正式发售。

推荐阅读 蔡依林 | 变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