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涛蛇精装曾翠娥捉泥鳅 《萌宠》培养儿童安全意识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1月02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播出的新一期《萌宠小大人》中,刘涛蛇精装、曾翠娥捉泥鳅魔性上线,累计播放量破亿,再次引爆网友的关注。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两位园长完全抛下偶像包袱,挑战变装底线,这样的敬业精神让网友们纷纷点赞。节目对儿童安全意识的培养继续升级,刘涛、曾舜晞现场教学“儿童安全操”,在萌动之外又让人无比暖心。

   继老年妆之后,刘涛“剑走偏锋”挑战二次元风Cos动画片中的“经典角色”蛇精。穿上蛇精装的她为了更像蛇精还刻意嘬起嘴巴,让脸型瘦削成“倒三角”,如此“放飞”的刘涛让粉丝们也惊掉下巴。孩子们更是难以接受,合力抵住大门拒绝“蛇精”,连心爱的礼物也坚决不收。贝贝还用尽全身力气对“蛇精”大吼,刘涛尴尬的表情让网友大呼“心疼,涛姐一定是史上最惨园长,没有之一”。

   曾舜晞则化身“曾翠娥”,手拿魔法棒的活泼形象秒杀“巴拉巴拉小魔仙”,让网友忍俊不禁,纷纷留言表示“迪丽冷巴太魔性”,而他的《捉泥鳅》也被网友评为“忘记原唱系列”。笑星金靖化身孕妇出场,也被古灵精怪的孩子们识破,只得质问刘涛:“你这孩子教的也太好了吧。”《萌宠小大人》在培养孩子社会能力的同时,也不忘保护孩子,两位园长几次三番不顾形象便是为了提升孩子们对陌生人的防范心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