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代妖精》成搞笑担当 刘亦菲演技受认可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02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变银幕形象展现演员可能性 敬业态度获业内好评

  除在《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完全放飞自我饰演暴力萌白纤楚外,近年来刘亦菲还饰演过许多与天仙形象反差较大的角色,像《露水红颜》里黑化的邢露、《烽火芳菲》中坚韧隐忍的寡妇英子等,她在电影中的表现及多变的银幕形象,向观众展现出其作为演员的多种可能性,连搭档冯绍峰也忍不住为其打call“亦菲其实有很多面,她的塑造能力很强,虽然她刚开始演戏的时候是一个神仙姐姐,但大家不能一直拿这个给她一个设定,其实她还有很多可能性”“她演的时候所有东西都是由心而发”。

  除获得搭档盛赞外,其实自出道以来,刘亦菲在业内口碑一直很好,与其合作过的导演、制片人、演员都对其褒奖有嘉,“双金棕榈”名导比利·奥古斯特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夸赞刘亦菲的敬业及塑造角色的能力 “刘亦菲对角色的演绎,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她经常想出不错的点子来完善这个角色,并且总能诠释得非常好”。而这一次,刘亦菲依旧把对角色的诠释放在第一位,为了塑造角色狂喝泡着金鱼的水、变身时面目狰狞不顾形象,打戏也是一如既往地亲自上阵,连监制陈国富也忍不住偷偷对冯绍峰说“你能帮我去夸夸刘亦菲吗?她真的演得特别好”。

推荐阅读 刘亦菲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