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苏泷跨年献唱《追光者》 携手刘涛献唱迎新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2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OST小神兽之称的汪苏泷2017年带来的惊喜不断,自我突破也从未停止过。他不仅承包了《夏至未至》、《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热门电视剧的OST,创作并演唱了电影《破局》的片尾曲,还成为新晋综艺小生,登上《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我想和你唱》、《火星研究院》等大热节目,引起多波热搜风潮,也让更多人被实力圈粉。而2017年汪苏泷发布的专辑《莱芙》也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他更进军影视成为新人演员,可谓各领域全面开花。这也让汪苏泷的2018年更加令人期待。

  汪苏泷深情演唱《追光者》送别2017 携手刘涛演绎《人情世故》迎接2018

  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一场音乐盛宴,2017年的也不例外。而汪苏泷在江苏卫视表演的一曲《追光者》则令2017年最后的几小时多了不舍与深情,更让观众见识到这个大男孩的实力唱功与极具个人特色的舞台表现能力。在之前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时,汪苏泷就演绎过这首歌曲,并令该曲成为节目最受欢迎曲目,获得最高点击率。在2017年末再次由汪苏泷现场演绎该曲, 他唱出一个男孩的坚定与深情,更带领观众在这种不舍中与2017年告别。

  除了这首惊艳独唱,汪苏泷当晚还和女神刘涛首度合作,演唱了一曲《人情世故》。这首歌也是汪苏泷在《金曲捞》节目中唤醒原唱杨千嬅的歌曲,并在节目后成为爆款,而跨年晚会上,他与刘涛,一位实力音乐小生与一位美女戏骨演员的搭配则让该曲新生活力,用养眼又养耳的节目迎接2018。

  音乐综艺影视全面开花 汪苏泷2017全面进击2018更加令人期待

  2017年的汪苏泷相当忙碌,交出的成绩单也非常亮眼。4月时,汪苏泷发布了个人专辑《莱芙》,跳脱创作歌手的传统身份,全部十首歌曲都采用“边唱边录”模式,整张专辑采用“One Take”录制,将录音全程完整展现,摒弃花哨包装,杜绝过度修音,以音乐的“裸妆”状态,呈现出作品更原始、更真挚的模样,因此专辑取名“莱芙”即LIVE的谐音。这样一张精心制作自然获得业内外好评,让大家再次见识到汪苏泷的创作与演唱实力。

  除了个人专辑,汪苏泷2017年还承包多部大热电视剧的主题曲、插曲等,《夏至未至》、《射雕英雄传》、《亲爱的她们》、《亲爱的王子大人》等圈粉无数的剧中都出现过汪苏泷这个OST小神兽的深情嗓音,为剧情推波助澜,催泪万千少女。此外汪苏泷的音乐还进军大荧幕,他在2017年演唱了电影《破局》、《小情书》的片尾曲、推广曲,体验不同曲风。

  以此同时,汪苏泷还在2017年成为了新人演员,参演网剧《端脑》,更成为新晋综艺小生,登上《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我想和你唱》、《火星研究院》等大热节目,引起多波热搜风潮,也让更多人被实力圈粉。而这个大男孩还深藏着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才艺与能量,未来的2018年也会成为他施展和自我突破的一年,汪苏泷一定会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