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本周六上线 家庭互换模式受期待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02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生活类别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将于1月6日正式回归,日前节目宣传片已正式上线。宣传片中,来自上海和云南的两个家庭的日常生活用对比的手法呈现在观众面前,真实而又自然的生活状态引得网友大呼“治愈”。考虑到本季节目创新启用城市家庭与农村家庭互换的全新模式,独特的家庭互换模式令人惊喜又期待。

  超级治愈!家庭版宣传片获网友点赞

  宣传片采用对比手法,同样的时间点,两个家庭却做着不同的事情,有时即使是如吃饭般的生活日常,不同的两家人的应对方式也各有不同,各自的生活如平行世界般按照它的规则进行着。来自城市的上海家庭的一天由闹钟、汽车和人流的喧闹声叫醒,来自云南的农村家庭则伴随着鸟鸣和流水开始忙碌而又寻常的一天。一边是人潮涌动的都市,一边是静谧祥和的大山;一边是闹钟叫醒的早晨,一边是习惯多年的自然醒;一边是与多国商人的博弈,一边是和淳朴百姓的交心;一边是各自为营的晚餐,一边是其乐融融的合欢。网友大呼:“宣传片创意太赞!每一帧都是壁纸,超级治愈!”。

  这不是以前的变形计!家庭互换版受期待

  本次变形计采用家庭互换模式,从以往的少年变形转换成家庭变形。家庭版宣传片一出,在大呼治愈的同时,网友也表示“这不是以前的变形计啊!完全不一样了!”。完全不一样的环境,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在生活互换之后,两组家庭彻底告别以往的生活方式,适应互换后的新生活,节目组记录家庭成员在完成互换时的碰撞过程,体验对方日常生活的大小风云,感受特定“情境”中最细微的情绪触动。

  究竟两组家庭将怎样应对即将到来的生活互换?他们又将如何适应新旧生活的种种不同?1月6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敬请锁定芒果TV《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家庭互换生活即将开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