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视剧《十里绿茵 一厘黑白》首曝概念海报及先导片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1月02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电视剧《十里绿茵一厘黑白》重磅亮相西甲俱乐部(LaLiga Club) “不止是足球,更是LaLiga”主题新闻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世界杯前后在芒果TV及卫视平台播出,由芒果娱乐和艾德韦宣联合制作出品。在发布会上《十里绿茵一厘黑白》首度曝光了概念海报以及先导宣传片,该剧一经亮相便引发高度关注,带着席卷绿茵场的热血气势点燃整场发布会。

  《十里绿茵一厘黑白》令人血脉喷张的热血画风在先导宣传片和海报中一览无余。宣传片中抽射足球的瞬间定格颇具冲击感,将该剧热血励志的主题展露无遗;足球飞跃绿茵场冲破画面的气势也使空气中弥漫了荷尔蒙爆棚的青春味道。透过海报和宣传片,观众仿若能见无数个澎湃青春的身影绿茵场激战正酣;另外宣传片中黑红色调的巧妙搭配也将该剧悬疑风格展现出来。

  《十里绿茵一厘黑白》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呈现一群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之路,闪耀出足球光辉的故事。漫画少女华西兮在寻找创作题材时,意外协助因伤放弃职业梦的足球天才霍子昂,并一同帮助好兄弟孙修杰重回职业生涯。该剧由国内顶尖足球题材作家林海听涛作为剧本顾问,与能力有限编剧工作室倾力打造。发布会上,芒果娱乐副总裁杨剑表示,作为芒果娱乐运动系列序曲的足球篇,此次与西甲俱乐部合作,将推出中国第一部2018世界杯同步播出的电视剧,更是中国第一部全方位取景西班牙的电视剧,除了丰富的足球元素,电视剧也不缺乏热血励志、偶像爱情等诸多看点,所以诸多看点加持必将使这部剧备受期待。发布会上芒果TV执行制片人谭银表示,芒果TV作为电视剧的网络播出平台,将提供全力支持。

  《十里绿茵一厘黑白》由名字便不难看出该剧内核主打热血励志、青春向上的主题,但其间又能品味出属于“球场青春”的那份青涩感情。足球其竞技性、大众化、综合各项运动的特点而拥有最广泛的认知,我国以运动项目为题材的影视作品不胜枚举,而以足球作为题材的优质影视作品却寥寥可数,所以此次芒果娱乐与西甲俱乐部跨界合作力图为该类题材在中国影视作品中打开新市场。芒果娱乐电视剧事业中心总经理柳红霞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剧养成线、感情线、悬疑线三线并行交织,还会邀请西甲退役传奇球星参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作为《十里绿茵一厘黑白》出品方和承制方的芒果娱乐,与体育领域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2017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便首开与中国棒球协会合作的先河,为观众呈现了一部以棒球为题材的热血青春励志的作品。此番新作将再度进行跨界融合,更展现了芒果娱乐在内容题材层面的创新能量。芒果娱乐电视剧事业中心总经理柳红霞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芒果娱乐在青春题材领域深耕多年,挖掘独特的青春内容和另辟蹊径的诠释角度,在青春这个宏大命题下找到了细分市场。此次《十里绿茵一厘黑白》聚焦于足球这一体育领域,看似受众局限,但这部作品以体育作为主线,将涵盖众多元素和看点,不同的受众将从其中收获感受不同的心得。体育竞技题材的青春爱情剧市场目前仍是一片机遇蓝海,芒果娱乐秉承“青春正好”的品牌精神,将会持续用年轻人的视角来诠释运动精神。

  2018,足球年。应势而生的《十里绿茵一厘黑白》将呈现一部竞技激烈、情感丰富、故事饱满的“足球大戏”,同世界杯一起点燃万千观众的热血心弦,“畅饮”2018足球盛宴。跨领域合作,多角度内容,芒果娱乐也将在2018年继续从校园、偶像、励志、成长、竞技、科幻、喜剧、都市爱情等多维度深耕青春题材,推出更多优质作品。

推荐阅读 芒果 | 西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