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栎鑫上演回忆杀 与好兄弟俞灏明合唱燃泪全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2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国剧盛典》中,王栎鑫以一身休闲西装惊艳亮相。此次,他担当讲述人,用温暖深情的声音讲述了与俞灏明的十年兄弟情,在谈到好友这些年的坎坷遭遇时,王栎鑫频频停顿,眼含泪光,他说:“如果说十年前的我们是最好的青春,那么十年后的我们,才是最好的我们。”坐在台下的俞灏明也眼眶含泪,随后起身上台与王栎鑫紧紧拥抱。

而后,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出温情满满的回忆杀,共同合唱影视剧歌曲串烧《花样青春》,兄弟两人互唱对方曾出演的影视剧主题曲,俞灏明演唱《最好的我们》,王栎鑫演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那年花开正圆》,倾情对唱直戳观众的泪点。此次,这对兄弟的再聚首,也让现场的观众们重温了他们当初的友情岁月和那一份最初的感动。

《国剧盛典》播出后,“俞灏明 王栎鑫”两个名字一度跃上微博热搜的第三位,很多微博媒体号纷纷转发两人同台的视频,话题更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评论说“俞灏明王栎鑫,是我站过最早的一对兄弟CP,这次同框简直是泪点满满”还有网友称“就像王栎鑫说的那般,人生总是有很多无奈。愿你们到老依然是彼此的后盾!”

都说娱乐圈里没有真正的友谊,塑料花情谊是常态,但也许正因为圈子的复杂,才让少数的他们懂得惺惺相惜,他们这份纯真坚实的友情才更显得尤为可贵。这次,王栎鑫与俞灏明的同框,除了让我们这些平常老百姓看到了光鲜亮丽的明星们背后的心酸之外,两人间浓浓的兄弟情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我们的眼眶。

推荐阅读 王栎鑫 | 回忆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