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域美音征服评委 扎西平措获《直通春晚》邀请卡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2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周末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总冠军扎西平措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首《春》,如梦如幻的演绎也让他获得了当晚的《直通春晚》邀请卡。

  首登央视大舞台 扎西平措显紧张

  刚结束了公益活动与演唱会的扎西平措,第二天就赶到了《我要上春晚》的彩排现场。和现场导演协调舞美灯光伴奏等等,并现场彩排了两三次歌曲。

  录制当天,上台前的扎西平措和胡可老师王迅老师互动十足,王迅老师看到紧张的扎西平措,更是主动把自己去除紧张的方法教给了扎西平措,希望他待会儿在台上能够好好发挥,拿到好成绩。

  而堪称是来自高原的天籁扎西平措,习惯了家乡日喀则高原环境的他来到北京有了醉氧反应,然而节目中的演唱却无可挑剔,一首《春》唱出万物生长的动人之美。扎西平措在现场还化身高原天籁点唱机,面对评委的点歌轻松接招。

  天域美音征服评委 扎西平措征战《直通春晚》

  《弯弯的月亮》意境悠远,《我的家乡在日喀则》饱含对故乡的深情,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天衣无缝,清澈辽阔的嗓音征服了四位评委,朱军大赞扎西平措有“天生极具魅力和磁性的嗓音”;凯丽则给出超高评价:“这就是来自高原的声音,他可以代表藏族歌手登上春晚。”

  最后,扎西平措也不负众望,凭借一把天域的神赐之音,获得了当晚的《直通春晚》邀请卡,与同场冠军GAI一起进入到《直通春晚》的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