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丛林大乱斗》发概念预告 虎纹企鹅大战考拉

电影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02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丛林大乱斗》中文概念海报

  阳光映衬下茂密的丛林充满生机

  丛林世界将有大事发生,动物们十二万分关注

  惊现捆绑炸弹的魔王考拉

  丛林小神兵的高科技飞机翱翔蓝天

  神秘山谷的格斗场

  由法国图卢兹TAT动画公司出品,法国著名导演David Alaux执导的长篇动画萌作《丛林大乱斗》近日公布了一款中文概念海报和先导预告,海报以一座小岛为背景,配以企鹅形状云朵,画风软萌可爱又富有创意,不由得让人心生联想,好奇这座未知“孤岛”会发生怎样脑洞大开的故事。

  丛林大魔王手把手教学 如何让一座荒岛变废为宝

  《丛林大乱斗》是近年来法国动画的精制良心之作,主要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丛林小动物成立了名为“丛林小神兵”的萌系联盟,专职保护丛林的安危,影片中的反派大boss考拉魔王放逐在海岛,看似荒芜的小岛却成了它得以卷土重来的大本营。

  海报上最直观可见的就是岛上枝繁叶茂的椰子树,这也是考拉魔王能够逃离荒岛的主要途径,不仅如此,海岛上还住着一个得力的帮手,它是考拉复仇计划的关键因素,海报为观众设置了充分的悬念。荒岛上空企鹅形状的云层漂浮,也间接透露出了影片的主角形象是一只企鹅,然而居住在南极的企鹅又会和丛林有什么关系,它是如何来到这座神奇的丛林,又将发生怎样奇趣逗乐的故事,相信到时候都能在影片里找到有意思的解答。

  法国童趣动画温暖人心 风靡全球有望萌袭中国

  《丛林大乱斗》的同名TV动画在法国获奖无数,电影在保留原有动画特色的同时,增加了许多有趣的原创角色,包括此次的最大反派——擅长爆破的考拉魔王,新面孔得以让电影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满童趣。

  同时,影片导演始终将动画的娱乐性和教育性放在首位,隔代对问题处理方式的差异以及对后代的教育方式都通过幽默走心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使得这部动画长片的受众不仅是孩子们,也能够让为人父母的观众从中收获些许教育心得,可谓是萌系动画史上温馨美好的佳作,适合全家一起走进影院观看。

  据悉,《丛林大乱斗》有望登入中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大魔王 | 企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